close

繼上次去聽完包租寶的現場說明會之後,
回來就整理了一份說明會的重點,
想要詳細了解說明會內容的可以點擊這篇文章:包租寶-小額投資參與計程車包租

大致上的重點就是諦諾科技將公司本業的「車聯網無人管理系統」及「人工智能車貸風險評估」,
以現有的 AI 再結合金流做更大的效應。
而執行長看到了市場上的需求缺口後,
發想了包租寶這樣的產品。

當我了解諦諾科技的發展和包租寶的應用之後,
我也小額投資參與計程車包租的活動,
到現在差不多已領到了4週的包租收益,
收益是很穩定準時的發放,
當我收到每週獲利後還可以將當下的獲利轉為扣抵金購買新包租寶的成本,
這種獲利再投資就明顯有複利的效果。

系統操作上的問題
前幾天有一位朋友跟我說他已經使用推薦碼註冊新包租寶帳戶,
他原本有註冊一帳戶,但後來才看到有推薦碼後又重新註冊,
為何在購買時,一直看不到150抵扣金,
我詢問了他幾個問題之後,確定他的操作一直都沒有問題,
他註冊時有訊息告知有150元抵扣金,信箱驗證也通過,
不明白是他的操作有問題,還是包租寶存在BUG。

我聽完了他的問題之後,想了一下我之前操作的經驗,
是覺得系統是正常的,應該不會有問題,
隨後我就用另一個帳戶依他的操作再操作一遍,
過程中我已看到購買抵扣金已出現,證明系統是正常的,
但之中我想到了他可能少做的一個動作就是:
將原本已登入的帳戶登出,用新帳戶登入。
在我告知他之後,他也才發現問題點,
沒看到抵扣金是因為一直是舊帳號在系統內,
所以才會說沒抵扣金,在重新登入後,抵扣金就出現了,
這位朋友就很開心的謝謝我,他的問題解決了。

使用心得與建議
其實我覺得包租寶在界面上還是存在著許多的問題,
資訊揭露的太少,為什麼這週是領這個%數,上週是領那個%數,
系統直接公告每週獲利%數,但其計算過程都是不公開的,
公告與實際上的差異有多少,完全不得而知。

之前這位朋友會遇到的問題,我想也是在界面上資訊太少的原因,
如果這位朋友在登入後很明顯的就知道他登入的帳號是什麼,
或許很快就會知道他是用舊帳號登入,
登出再換新帳號就解決了,
在無法一時解決消費者問題的當下,很容易就產生了系統有BUG的疑問,
因為我自己常年就是資訊系統開發人員,這點我是蠻有感覺的,
界面設計不好,很快就被客戶說,你系統有BUG喔,
所以好的界面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還沒有參與包租寶的投資人,想要小額嘗試看看的,
建議在第一次註冊時,就先使用推薦碼來抵150元抵扣金,
其實我剛剛說的那位朋友的問題,其實那曾經也是我的問題,
因為第1次註冊時,沒有使用推薦碼,就失去了這個機會,
只好再用第2個帳戶來重新註冊,才有了這個150元抵扣機會,
有興趣參與投資的朋友,可以使用我的推薦碼喔,
可以為你省下1次的抵扣金:

好了,差不多這樣,
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建議還是先向包租寶客服詢問,
若是想向我詢問,我還是會依我的經驗來回答你們。
希望各位投資人可以開心投資,週週收益。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
幫我按個讚,謝謝!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最新分享

有任何的問題,歡迎加我的Line 好友一起討論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